乍闻风定(暂退)

欢迎点梗,本人仅在lof写文

用霸总语录跟他们说话

ooc致歉,撞梗致歉


just玩梗而已!


  


  「萧逸」


  “呵,男人,满意你看到的吗?”


  你坐在萧逸身前,低头就能看到男人的发顶,感受着男人的吻重重落在你的肩头,你脑子里一片空白,脱口而出这句话。


  萧逸的动作停了下来,抬头有些晦涩不明的看了你一眼,嘴角勾起一抹痞笑。


  “还算满意。”


  萧逸俯身亲了一口,咬了咬你胸前的那颗,你吃痛的叫了一声,萧逸又温柔的亲了亲。


  “虽然有些小。”


  “但胜在柔软,还很好吃。”


  


  「陆沉」


  由于最近多看了几本霸总小说,你总觉得自己现在说话也带点霸总内味了。


  “你自己挑起来的火,你自己灭。”


  你断断续续的说出这句话,话里有你自己都察觉不到的轻颤。陆沉抬头看到明明已经满面酡红,却仍然死鸭子嘴硬的女人,低声笑了笑。


  “好啊。”


  陆沉应了一句,吻随之落下,还有往下的趋势,直到你感觉陆沉的呼吸停在了那处,你还没有来得及说话,便被陆沉吻住了。


  你感觉自己就像刚从水里捞上来的鱼,身上分不清是什么液体,陆沉的动作温柔又强势,你完全动弹不得。


  “怎么样?兔子小姐。”


  陆沉亲了亲你微张的嘴,你垂眸,能看到他嘴角泛着水光,那是你的....


  你害羞的不敢睁眼娶看他。


  “这么多水,够灭你的火了吗?”


  


  「齐司礼」


  “你的设计稿,重新修改。”


  齐司礼将你的设计稿递给你,上面他已经标记好了哪些要修改的地方,并且细心的做好了注释。


  “你知道吗,齐司礼,你是第一个敢这么对我的男人。”


  你想起最近流行起来的霸总语录,突然很想知道如果你用这种语气跟齐司礼说话,会发生什么。


  “哦。”


  齐司礼目光平静,神情毫无波澜。


  “你敢这样对我,我会让你会付出代价的。”


  齐司礼盯着你看了一会,像是不太能理解你话里的意思,一本正经的问道。


  “什么代价?”


  你有些装不下去,看着齐司礼认真求问的模样,赶紧接过设计稿,灰溜溜的走了。


  夜间,当某人压在你身上把你酿酿酱酱的时候,你只能呜咽着,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这就是你说的代价吗?”


  


  「查理苏」


  “男人,我承认你已经吸引到我了。”


  你看着镜子面前,一身精致贵气打扮的查理苏,忍不住捧着脸说道。


  “嗯哼未婚妻,你今天的眼光也是这么完美。”


  查理苏转过头来朝你笑了笑,理了理自己额前耷拉着的几根秀发,朝你眨了眨眼。


  你向他走去,你们穿着同款的情侣装,这是查理苏为了今天的约会找人特意定制的,从头到脚都藏着他的小心思。


  你忍不住亲了亲他,突然想到你们刚刚认识的时候,查理苏那副拽拽的模样。


  “男人,你的味道真是该死的甜美。”


  查理苏愣了一下,似乎是不相信你的嘴里竟然会说出这种话。不过现在的查理苏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小鸟宝宝了,对面“霸道”的调戏,他也能应对自如。


  “我还有更甜美的。”


  “未婚妻,晚上要不要试一下?”


  


  「夏鸣星」


  “坐上来,自己动。”


  在你说出这句话之后,夏鸣星的动作就停下来了。他有些不解的看着你,没太明白你在说什么。


  “怎么?这种事难道还要我教你吗?”


  你拍了拍夏鸣星的脸,因为太过柔软,你忍不住揉了揉。


  “姐姐,你这样好像霸道总裁哦。”


  夏鸣星朝你笑了笑,贴在你身前。


  “嘿嘿。”


  你不置可否,唉,就是玩儿~


  “不过按照霸道总裁的套路的话,那么下一步..”


  夏鸣星若有所思道,眸光闪闪。你一看他这表情,就知道他又在打什么坏主意了。


  “姐姐,我是不是该带球跑了啊。”


  “那就抓紧时间。”


  “来吧姐姐,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而怜惜我。”

评论(30)

热度(2752)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