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闻风定(暂退)

欢迎点梗,本人仅在lof写文

光夜,全员黑化

ooc致歉,撞梗致歉

我是bt我先说了

  

  「萧逸」

  眼前的身影完全笼罩住了你,萧逸不复从前的温柔,看向你的眼神里满是冰冷和占有。

  “你以为你能跑到哪里去。”

  “别想了,你逃不出去的。”

  你被他关在这个“精美”的牢笼里,你跌坐在地上,萧逸无视你眼里的惊恐,慢慢朝你靠近,不带一丝感情的说道。

  “这里只会有我们两个。”

  “乖乖听话,做我一个人的萧小五。”

  

  「陆沉」

  “想让我不那么生气?”

  凳子上的男人把玩着泛着金属冷光的项圈,将它温柔的带在你的脖子上,你跪坐在他面前,只能看到男人黑漆的皮鞋。

  “主动一点,我可以考虑放过你。”

  你想到之前反抗他的后果,打了个冷颤....跌跌撞撞的走到他面前,手颤抖的解开了自己身上为数不多的衣物。

  “啧,这么听话?”

  “都这么主动了,我怎么会放过你呢?”

  陆沉冷笑,轻拍了拍你的脸蛋,低声道。

  “还真是一只好哄骗的小兔子啊。”

  

  「齐司礼」

  “谢谢你帮我找到她,她刚和我走散了。”

  齐司礼神情平静的跟面前的陌生男人道歉,似乎真是在感谢眼前这个人帮他找到了你。

  如果忽略掉你惊恐的表情。

  “不不不....”

  你完全说不出话来,脸也被口罩遮住了大半,几乎看不出你的神情,齐司礼的手抚上你的腰窝,是安抚,更是警告。

  你浑身僵硬,被他强硬的带回了家。

  “真是很不乖啊。

  

  「查理苏」

  “没有成功逃跑,你心里很不甘吧。”

  被查理苏抓回来的那一瞬间,你感觉到心都要跳出来了,你自以为已经逃出生天了,却没想到他只是在和你玩猫和老鼠的游戏。

  昏暗的房间里,查理苏解开你的束缚,看到你手腕上的红痕,他的眉头皱了一下,轻笑了声。

  “不如我再给你一个离开的机会。”

  查理苏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像是在计时,他打开了你面前的门,而后坐在沙发里,看着你道。

  “要是再被我抓到....”

  “你就完蛋了。”

  

  「夏鸣星」 

  “姐姐,是不是很意外啊。”

  再次醒过来,还是熟悉的天花板,还是熟悉的脸,你不敢相信,原来你最喜欢的认为是最天真的弟弟竟然是带着面具的魔鬼。

  “为什么要离开呢?我会很伤心的。”

  夏鸣星做出一副很受伤很无害的表情,但是看向你的眼里是那么的冰冷无情。

  “是我平时对姐姐不好吗?”

  夏鸣星慢慢解开你的纽扣,一字一句道。

  “还是说....姐姐喜欢粗暴一点的?”

评论(27)

热度(2832)

  1.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