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乍闻风定(暂退)

suzimi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79篇文章,627892人喜欢

应用截图

乍闻风定(暂退)

乍闻风定(暂退)

 

冷战,然后你去睡沙发

ooc致歉,撞梗致歉


  「萧逸」


  萧逸看你将床上的被子和枕头全部搬到沙发上去,一张硕大的床上只给他留下了一个孤单单的枕头。晚上跟你说话,你也不搭理他。


  晚上睡到一半醒过来,发现身旁空荡荡,萧逸很不习惯,叹了口气,还是任命的轻手轻脚走到沙发旁,将你整个人带着被子一起抱到了床上。


  刚一放到床上你就醒了,挣扎着要起来去沙发上睡。萧逸看着你发脾气,紧紧的抱着你,不让你走,又是讨好又是安慰道:


  “别去睡沙发,天气凉了,睡沙发容易感冒。”


  “是我错了好不好?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陆沉」


  你去睡沙发的第一个晚上,他没有管你。


  第二天,你们两个人一起去上班,但是全程没有说过一句话。


  下班的时候,陆沉也罕见的没有等你。而是自己先回家,留下周严送你。


  于是你回家的时候,惊讶的发现家里的沙发不见了。除了主卧以外,其他所有的房间都被锁上,整个家里只有主卧的那张床能睡。


  你没有办法,只好回到主卧。


  那天晚上,陆沉跟你就冷战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齐司礼」


  你和齐司礼吵架的时候正是冬天。你将家里最暖和的被子都搬到了沙发,决定在事情没有解决之前不跟他睡在同一张床上。


  第一天,你裹着暖和的被子在沙发上睡觉。


  第二天,你发现原来那床暖和的被子上又加了一层被子。


  第三天,三床被子都整齐的铺在沙发上。


  第四天,你实在熬不住了,终于在深更半夜抓住了准备给你盖第四床被子的齐司礼。


  虽然被看到了,但是齐司礼仍然把第四床被子盖在了你身上。你感觉自己都要被被子给压坏了。


  “不要瞎想了我只是怕你晚上睡觉感冒,我不想跟一个病患争吵。”虽然被发现了,但是齐司礼早有准备。


  齐司礼说完转身回了房间,但是房门并未关紧,给你留了一条不小的缝隙。你很快就意识到齐司礼这是心软了。


  于是赶紧跟上去,抱住床上那只暖和的狐狸。


  “我错了,老婆,让我抱抱。”


  


  「查理苏」


  你从来没想过你跟查理苏也能吵起来。因此,在争吵无果的情况下,你选择背着被子睡到沙发上,让查理苏一个人睡。


  查理苏家的沙发很大,软软的,很舒服。


  你晚上抱着被子睡得正香,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环住了你的腰,随后,你便落入一个温暖的胸膛,你偷笑,就知道是查理苏。


  沙发虽然大,但对于188的查理苏来说,沙发还是有些短,他只能蜷缩着抱着你,将头抵在你的肩膀上。


  “你走开,我们还在吵架。”你用手推了推查理苏,但他却纹丝不动。


  “你不要误会,我不是来求和的。”查理苏嘴硬道,“我是怕你晚上一个人偷偷摸摸掉眼泪,所以来看看你。”


  “哦,那我现在没哭,你可以走了。”


  “那可不行!”查理苏在你的肩头蹭了蹭,“架我们留到白天去吵,现在这大晚上的,还是跟未婚妻一起睡觉最重要了。”


  


  「夏鸣星」


  你跟夏鸣星吵架后,连夜搬着被子睡到了沙发上,留他一个人在卧室里。


  晚上睡到一半,你感觉面前站了一个人。你睁开眼睛一看,发现是夏鸣星,不知道他在这里站了多久了。


  夏鸣星二话不说,将你抱起来,往房间走去。


  “喂喂喂,你干嘛?我要睡沙发!”


  夏鸣星充耳不闻,把你扔在床上,然后转身走出去,并且关上了房门。


  过了一会儿,门外才传来闷闷的说话声。


  “我睡沙发,你睡床。”

乍闻风定(暂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乍闻风定(暂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