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闻风定(暂退)

欢迎点梗,本人仅在lof写文

当着他们的面叫别人老婆

ooc致歉,撞梗致歉

     「萧逸」

  “你叫他什么?”

  萧逸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你立马噤声,不敢说你刚刚管别人叫了老婆。

  “没什么没什么。”

  你抱有侥幸的希望萧逸并没有这个称呼,但是很可惜,萧逸听的清清楚楚。

  “让你叫我老公的时候你不愿意,现在倒是叫别人老婆这么勤快。”

  萧逸拍了拍你的脸蛋,唇角勾起一抹危险的笑容。

  你心里咯噔一下,暗道不好,萧逸吃起醋来,遭殃的可是你,于是你赶紧讨好的叫了一声老公。

  “萧小五。”

  萧逸捧起你的脸,在你唇上重重亲了一口。

  “现在叫已经晚了。”

  

  「陆沉」

  当你脱口而出叫别人老婆的时候,陆沉其实并没有太大的表情。

  你以为陆沉并不在意,因为他看起来非常自然,没有生气的样子,晚上还特意为你放好了洗澡水,一切都是很正常的样子。

  只是在夜晚某些运动的时候,男人好像变得格外的用力,进的格外的深。

  “兔子小姐叫别人老婆。”

  陆沉性感低沉的嗓音在你身边响起,你脑子里一片混沌,双手紧紧握住床单。

  “那你叫谁老公呢?”

  

  「齐司礼」

  齐司礼听到你叫别人老婆的时候,原本浅浅勾起的唇角一下子消失了。

  “齐司礼,你听我解释。”

  你怕齐司礼不懂现在的网络用语,你花了好大的劲跟他解释,奈何齐司礼板着一张脸,没有跟你说一句话。

  你有些挫败,晚上吃过晚饭,你早早的洗完澡,并且自觉的抱着自己的被子枕头,准备睡客房。

  齐司礼一把抱住你,将头埋在你的腰上,声音闷闷的,你低头看,还能看到他有些发红的耳朵。

  “你不许叫别人老婆。”

  “只能有我一个老婆。”

  

  「查理苏」

  “不应该啊未婚妻。”

  查理苏皱着眉,神情严肃,撅着嘴,看起来有些不满。

  “都已经有我这么优秀完美的未婚夫了,你怎么还管别人叫老婆。”

  你偷笑,伸手抚平了他皱着的眉头,趁他不注意,在他眉心亲了一口。

  “Charlie别生气,这只是一种戏称啦。”

  “我才没生气。”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查理苏还是抱着你撒娇了好久,就连晚上运动的时候,也是紧紧的抱着你,不停的在你耳边说道。

  “老婆。”

  “你是我老婆。”

  

  「夏鸣星」

  “姐姐,你竟然管别人叫老婆!”

  夏鸣星听到后震惊了。

  “我的老婆,竟然在背地里给别人当老公!”

  夏鸣星不悦的撅起嘴,你见状,立马哄他。

  “放心吧姐姐,我才没吃醋,我看网上很多人这么称呼她们的好朋友。”

  你点点头,夏鸣星没当真就好。

  “不过,姐姐.....”

  夏鸣星语气陡然变得认真。

  “你可以有很多个假的老婆,但是只能有我一个真的老公哦。”

评论(30)

热度(1424)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