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闻风定(暂退)

欢迎点梗,本人仅在lof写文

当他看到你对别的男人笑得一脸开心

ooc致歉,撞梗致歉


前提:你在网站上刷别的男人的视频笑得一脸开心,正巧被他看到...


  


  「萧逸」


  “看谁呢?笑得这么开心?”


  “一个视频都能让你笑得像个花痴?”


  “不过我倒是觉得,我不比他差。”


  “萧小五,要不要看看我的?”


  “放心,不会让你失望的。”


  


  「陆沉」


  “兔子小姐是喜欢这种类型的吗?”


  “很抱歉,我跟这个风格好像不搭。”


  “没有,我并没有生气^_^”


  “补偿?没有这个必要,我尊重你的喜好。”


  “不过你要是态度坚决的话...”


  “我很难保证你一会还能笑得这么开心。”


  


  「齐司礼」


  “你的眼睛都要笑没了。”


  “别的男人就这么好看?笑成这样。”


  “不如看看你的设计稿吧。”


  “这么样?”


  “现在还笑得出来吗?”


  


  「查理苏」


  “不应该啊未婚妻。”


  “有我在你面前,你竟然还能对着别人的视频笑得这么开心。”


  “我吃醋?完美的Charlie怎么可能吃醋?”


  “不过未婚妻,你看,这个人没有我高,没有我帅,没有我有钱,没有我可爱....”


  “看看我吧,我能让你更高兴。”


  “呵,是各个方面的高兴。”


  


  「夏鸣星」


  “姐姐!”


  “你对我都没有笑得这么开心过诶。”


  “你是不是对我厌倦了,烦闷了,不爱了。”


  “不是?那你还看的这么开心?我站在你旁边这么久了你都没看我。”


  “哄我?你打算怎么哄我?”


  “一次?我这么好哄吗?”


  “至少三次起吧,姐姐~”

评论(32)

热度(161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