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闻风定(暂退)

欢迎点梗,本人仅在lof写文

在他们睡着的时候说“醒醒,我老公回来了”

ooc致歉,撞梗致歉


  「萧逸」


  一瞬间清醒过来,在看到你得逞的笑容之后,才明白过来自己被你骗了。


  二话不说将你牢牢的压到床上,伸手点了点你的鼻尖,挑眉说道。


  “好啊萧小五,你竟然骗我。”


  “小骗子可是要被惩罚的哦。”


  


  「陆沉」


  “什么?”


  陆沉听到你的声音,睁开了惺忪的睡眼。


  “兔子小姐在外面还有别的老公是吗?”


  陆沉靠近你,明明知道这是你给他开的一个小玩笑,但是看到你嘴角勾起的那抹笑容,他决定好好陪你玩玩。


  “那我们动作轻点。”


  “不要被你老公发现了。”


  


  「齐司礼」


  “嗯?”


  齐司礼刚被你摇醒,就听到你说的话。


  你眨着一双大眼睛,皱眉看他,仿佛门外真的有人回来了。


  齐司礼伸手摸了摸你的额头,比了比他额上的温度,确认你没有发烧。


  “一大清早脑子就不清醒?”


  “说什么胡话。”


  


  「查理苏」


  “什么!”


  听到你的话,查理苏从床上惊醒,拿起身旁的衣服就要套上离开。


  而后意识到了什么,转头看到你得逞的笑容,皱着眉问道。


  “不对啊,未婚妻。”


  “你的老公不就是我吗?”


  


  「夏鸣星」


  “啊!我马上走。”


  夏鸣星飞速的穿好衣服,起身朝门口走去,动作迅速,一点也不拖泥带水。


  你都没有来得及叫住他。


  夏鸣星走到门口,并未开门,而是将门反锁。而后转身,笑着扑向你。


  “怎么样,姐姐,我够配合吧?”


  “夏鸣星在你的颈间蹭了蹭。


  “是不是该给我一些奖励呢?”

评论(88)

热度(5479)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