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闻风定(暂退)

欢迎点梗,本人仅在lof写文

光夜,当他撞到有人跟你表白

ooc致歉,撞梗致歉

彩蛋是00


  「萧逸」


  你看着眼前对你表白的男生,正思索着怎么才能体贴又不失分寸的拒绝他。


  “我已经有男朋友。”这几个字还没有说出口。


  突然有人从身后搂住你的肩膀,将你带到他的怀里,闻着身旁熟悉的味道,你这才放下心。


  萧逸看着面前姑且称之为情敌的男生,嘴角勾起一抹笑容,他轻轻将你的碎发绕到耳后,一副宣誓主权的模样。


  “你好,请问找我女朋友什么事?”


  


  「陆沉」


  你说出拒绝的话,但是对面的男生并不相信。


  “我有在注意你,你身边根本都没有其他男生,你这是借口,我不相信。”


  对方态度坚决,他认为这句话只是你的推辞。


  你很无奈,你跟陆沉在一起很久了,只是一直没有公开,你们都是很低调的人。


  “我真的很喜欢你,你给我一次机会吧。”


  那人不依不饶,甚至还要上来扯你的衣袖。


  在他的手马上要触碰到你身上时,却被人猛地推开,他狼狈的倒退几步,抬头看面前的男人。


  陆沉将你护在身后,语气不善的对那人说。


  “如果再碰我女朋友的话,我不介意让你去警察局清醒一下。”



  「齐司礼」


  “你在干嘛?”


  齐司礼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你身后,你面露难色的看着齐司礼,指了指对面捧着玫瑰花的男生。


  齐司礼意会,原来是有人在跟你表白。


  “孩子还在家等你喂奶。”


  齐司礼面不改色的说出这句话,你和对面的男生都震惊了。


  “没想到你年纪轻轻已经结婚生小孩了,对不起对不起,打扰了。”


  那男生丢下这句话,很快便灰溜溜的走了。


  你还在震惊,被齐司礼牵着手带上了车。


  “我们哪里来的小孩要喂奶?”


  你后知后觉的询问齐司礼。


  齐司礼有些不好意思的轻咳了声,指了指放在后座的奶茶。


  “是岐舌,让我们回家给他带杯奶茶。”


  


  「查理苏」


  “未婚妻,原来你在这!”


  正当你不知道该如何拒绝这个向你告白的男生的时候,查理苏出现了。


  “Charlie!”你惊喜的看着迎面走来的查理苏,查理苏加快了步伐,当着那男生的面在你额上留下一个轻柔的吻。


  “不是说你没有男朋友吗?”


  对面的男生疑惑的问出声。


  “不好意思,我是她名正言顺的未婚夫。”


  查理苏抬起头,双手有意无意的擦过额角的碎发,露出中指上那颗硕大的紫钻。


  “很快就要领证的那种。”


 

评论(99)

热度(3786)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