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闻风定(暂退)

欢迎点梗,本人仅在lof写文

【巍澜】【郭楚】我家老攻最厉害!

ooc预警‖书剧结合部‖文笔渣
一天,小澜孩和小锅巴就谁家老攻最厉害进行了比试。

小锅巴:我家老攻是活了三百年的尸王!
小澜孩:我家老攻是活了一万年的鬼王!

小锅巴:我家老攻有一个很单纯的弟弟但是他去世了
小澜孩:我家老公有一个不单纯的弟弟但是他去世了

小锅巴:我虽然胆小但是老攻总会在我身前保护我
小澜孩:我虽然聒噪但是我老攻从来不嫌弃我吵
小锅巴:原来你也知道自己话多啊!
小澜孩:你说什么?【凶巴巴】

小锅巴:记得有一次我们被阿杀关在一间绝对零度的实验室里,我老攻用身体给我取暖,我好爱他
小澜孩:记得有一次我瞎了,我老攻冒着大雨跪求医生给我治病,我也好爱他

小锅巴:虽然我老攻有时候会嫌弃我笨,但是我知道他刀子嘴豆腐心,心里还是很爱我的
小澜孩:虽然我有时候不按时吃饭我老攻会说我,但是我知道他还是会默默的给我准备好吃的饭菜

小锅巴:我老攻背负了三百年的恩怨我心疼他
小澜孩:我老攻守着一万年的承诺我也心疼他

小锅巴:我老攻有一个偶像并且想像他一样优秀
小澜孩:哈哈哈哈哈哈你老攻的偶像是我老攻噢

小锅巴:我知道我老攻总是在做一些很危险的工作,我虽然害怕但是不会退缩
小澜孩:我知道我老攻不喜欢我去危险的地方,但是我也      不放心他一个人啊,我也会陪在他身边的
小锅巴:所以赵处长可不可以不要让我老攻总是处理这么多危险的事啊(๑・̆⍛・̆๑)
小澜孩:不然.....你上?
小锅巴:......算了,还是他上吧

小锅巴:其实我也知道我家老攻没有沈教授优秀,但在我眼里他是最厉害的
小澜孩:我知道我老攻是最厉害的,但是我更希望我们可以平平淡淡的过完这一生

评论(1)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