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闻风定(暂退)

欢迎点梗,本人仅在lof写文

【巍澜】小澜孩生病记

ooc预警‖甜甜甜
      赵云澜生病了。
      沈巍还是打电话的时候,发现赵云澜已经开始讲胡话了。这吓得沈巍赶紧从学校请假带着赵云澜去了医院。
       医院表示只是着凉引起的普通感冒,但是没有及时就医,有些严重,不过没什么大碍。
      医生让赵云澜每天来吊个水,平时注意吃药保暖就行了。沈巍在普通病房陪着赵云澜吊完了今日份的水,就开车载着赵云澜回去了,途中没有说过一句话。
      赵云澜看着沈巍一言不发的样子,也知道沈巍在生气,但是自己理亏啊,赵云澜决定主动承认错误。
       “小巍,对不起。”可怜巴巴的道了个歉,赵云澜扯了扯沈巍的衣摆。
       “哼,你还知道自己做错了啊,回去再和你说,你先睡一觉,毕竟刚吊的水,现在肯定也不舒服。”沈巍强压着心中的怒火,虽然很想教育一下赵云澜,但是看着他那苍白的样子,还是先让他休息一下。
       赵云澜见沈巍不想在车上说这件事,也闭了嘴。闭眼靠在座椅上,沈巍怕他觉得冷,将车里的空调暖气调高了些,车速也慢了下来。
       赵云澜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到家了。自己正躺在床上,被子捂得严严实实的。沈巍不在卧室,只有厨房里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
      刚想下床看看沈巍在干什么,沈巍就端着碗走进来。看着赵云澜一副下床有气无力的模样,沈巍急忙走过去,放下手里的碗,将他又弄回了床上,把被子重新给他盖好。直到小澜孩安安静静的半坐在床上,沈巍才坐下来准备喂食。
      “先别说话,把粥喝了再说。”
      赵云澜刚想说话,沈巍就冷声开了口。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是手上的动作却意外的温柔。赵云澜乖乖的喝完这一杯粥,沈巍拿纸给他擦了擦嘴,看着赵云澜没有说话,但赵云澜知道自己要接受来自沈教授的批斗了。
      “最近龙城多雨,我提醒过你多穿些衣服,你为什么不听?”
      “我...我这不是觉得自己身体挺好,所以....所以...”
      “所以才无视我的话,然后就感冒了?”
      赵云澜半天也没有说出个所以然来,加上这次确实是自己做得不对,摸了摸后脑勺,发现还真是这样,有些不敢看沈巍。
       “赵云澜你还真是长本事啊。”沈巍气急,恨不得骂赵云澜一顿,让他好好长点记性,但看到小澜孩一副巍巍我错了,巍巍别生气的模样,又舍不得说的太重。
      “小巍,我错了,我不应该不听你的话,惹你生气了。你怎么惩罚我都行,比如....”赵云澜说着说着,语气忽然变态起来,看着沈巍一副你懂的的样子。
      “你脑子里到底想着些什么啊?你还生病呢,在这里胡说八道些什么。”
       “我哪里胡说八道了啊,这可是治疗感冒的良方!”赵云澜理所当然的说着,沈巍有些无奈。伸手敲了敲赵云澜的脑袋,示意他不要乱说,但是泛红的耳朵暴露了他的内心。
       赵云澜也注意到了,笑着凑近沈巍的耳朵撒娇:“嘿嘿,沈教授在想什么呢?”本来是想严厉批斗一下赵云澜的,没想到反被他调戏了一顿,沈巍抬眼冷冷的看着赵云澜,赵云澜一下子老实了。
      “我没和你开玩笑,你感冒了这么久为什么不知道去医院看病吃药?”
      “我这不是觉得....这感冒自己可以好嘛,谁知道它越来越严重了呢。”赵云澜方才的劲头一下子就没了,低着脑袋一副懊恼的样子。
      “生病了不吃药也不和我说一声,一个人撑这么久,赵云澜你是想要气死我吗?”
      沈巍真是很生气,气赵云澜感冒了都不和自己说一下,一个人顶着。要不是自己发现他今天讲电话的时候发现他说话怪怪的,还不知道赵云澜要瞒到什么时候。也怪自己这几天没有发现他有什么不对劲的,看他平时还算生龙活虎的,都没有太注意。
      “巍巍别生气了,这次是我不好,我下次一定听你的话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别生气了嘛!”看得见沈巍眼底的心疼和自责,赵云澜抱着沈巍又是一顿撒娇。
     “好了好了,安心养病。但是赵云澜我和你说,没有下次了啊,你知不知道这样我会生气会心疼。你自己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我在乎啊。”
     “好的沈教授,我真知道错了,你就原谅我这次吧。以后就算为了你,我也要把身体弄好啊。”赵云澜一个劲的承认错误,沈巍看他这样子也像是认真认错,也没有多说什么。
      “我去给你泡杯热水,你等会喝了药再睡。”说着,沈巍起身去厨房烧开水。走前又给赵云澜掖了掖被子。
       看着沈巍为自己忙这忙那的背影,赵云澜有些愧疚,心想自己这病好了啊,一定要在特调处的规定里多添一条每天运动两小时,让那群肥宅和自己一起好好锻炼身体,他可不想再让自家老攻这么担心了。

评论(1)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