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闻风定(暂退)

欢迎点梗,本人仅在lof写文

【全职】当女朋友生气时他们的反应......


你:我生气了!
叶修:来,上游戏,我带你在荣耀里多杀几个野区boss
        消消气,顺便给我找些稀有材料。
你:........
               ——《叶修我们分了吧,你还是适合和游戏一起过日子》

②    
你:我生气了!
喻文州:是什么惹你生气了,说出来听听我帮你想办法, 
           女孩子要少生气,不然对身体不好的,要乖哦。
你:好的呢!
              ——《如何做最幸福的女人:首先你的对象得是喻!文!州 !》/《生气时有了文州的安慰,气消了,身体好了,连心也不跳了呢》


你:我生气了!
黄少天:是谁竟敢惹我的女朋友生气?!快站出来和我剑                          圣大人pkpkpk!我的女朋友自己都舍不得欺负哪里还轮    得到你们!是谁?!快给我出来!!
你:少天少天^3^
             ——《论好男朋友的标准之黄少天篇:想要惹我      女朋友生气麻烦先问过我了再说》


你:我生气了!
周泽楷:吃个甜筒吧。
你:........
          ——《那么大甜筒代言人周泽楷为您亲身示范代言的最高境界,电视机前的你学到了吗?》

   第一次写全职,好怕ooc
此处艾特黄夫人 @穆行饮止

评论(1)

热度(12)